薰衣草森林緩慢系列是由兩個女生雙手打造而成,她們的故事鼓勵許多築夢的人

其實許多女孩們都有顆少女心兩個女孩單純的念頭

拋開城市的喧囂,躲到一座森林裡,深深呼吸吧

森林的紫色魔力是如此絢爛迷人 .讓人不禁深深著迷在那悠然恬適的山林庭園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兩個女孩的築夢,創造了薰衣草的傳奇..走進了夢想與幸福童話

薰衣草森林不只有薰衣草,還種滿了各式樣的西方香草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花花草草有股說不出的魔力,能慢慢將你融入大自然中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可愛的彩繪熊~ 一起尋找守護森林裡的13隻彩繪熊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一大片的薰衣草田及各式各樣的花草

薰衣草田蔓延山坡,面明德水庫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山谷裡緩緩吹起了陣陣微風,帶起了紫色漣漪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栽植的薰衣草、各種花朵及心曠神怡的草坪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許多美麗的花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園區充滿緩慢步調,民眾可沿著環湖步道散步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四季景色變化豐富,感受山居歲月的紫色夢想.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山坡的最上方有顆「許願樹」

好多人在樹上別上了自己的心願,我覺得願望真的有可能成真耶,
因為我就曾經誠心許了好幾次願真有實現過....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許願鐘、許願樹在山坡上.吊在樹上的許願卡..再誠心的告訴老天爺爺一次,我想祂一定會聽到的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很有玻璃屋和雜貨裝潢風~
旁邊還可以付費體驗木製小房子的彩繪活動!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種植花草打造夢想莊園..童話屋式給人輕鬆優閒的感受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走出戶外,有更多的裝置藝術唷![飛往太空的太空熊]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園區內還有綠油油的草坪令人心曠神怡,讓小孩奔跑追逐,是個假日休憩的好地點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可愛的熱氣球擺飾!很像童話故事中的森林場景~有種神奇的魔力!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紫色的薰衣草伴著各類的香草昂著頭迎向大自然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來一趟薰衣草森林放慢自己的腳步,聆聽森林的聲音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得天獨厚的環境,有山有水,環境規劃地非常舒適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讓花香洗盡您的塵勞,讓花香紓解您的鬱悶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森林園區內種植薰衣草等多樣化的香草植物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森林園區內種植薰衣草等多樣化的香草植物

去過薰衣草森林的人一定對這些信箱不陌生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香草舖子裡還有販售各式肥皂,聽說他們的肥皂很不錯用~又見可愛大小熊~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像這間蛋糕點心屋門前就放了一隻甜心熊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這間小甜心是專賣小吃類的東西,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冰淇淋啦!

造型滿分的冰淇淋,看起來就很好吃喔[大熊熊冰淇淋]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有童話故事裡.那種房屋的感覺.小小一棟很可愛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手作坊還有一隻超級大的熊.(拿我來當比例尺就知道他有多大)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一定要跟地板上的超大熊合照喔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想要讓更多人看見自然的奧妙

地址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

037-252000

進入園區須購買入園券
入園券100元,不分假日或平日,皆可全額折抵園區消費

開放時間

OPEN TIME

 

 

週一至週五 10:30 - 18:30
週六至週日 10:00 - 18:3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鼓勵我喔或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愛玩玩的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