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鄉賞梅的最佳三個景點就是牛稠坑、風櫃斗和烏松崙, ... 拍以牛稠坑為主題,裡面有三個有名的梅園,分別是汪家梅園、析家梅園、彭家梅園

南投縣信義鄉是台灣最大的「梅之鄉」,梅花更成了南投縣的「縣花」,梅樹的 ... 遊賞,路旁一個大大的「汪」字吸引我的注意,於是我進入了汪家梅園

在藍天綠地的襯托下也是攝影朋友取景的勝地,整片山頭全是如雪梅海,早上和煦的陽光灑遍了梅花林,小徑中撲鼻梅香聞來格外清新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漫步於梅樹下,梅花片片如雪花飄下,景色著實令人動容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當天氣越冷梅花就開的越茂盛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輕輕鬆鬆的取景,拍出最美最盛開的梅花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令人驚訝這顆有蒼勁之美樹型,如此貌美老梅樹,其實也是此行拍攝的重點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花朵帶著晶瑩剔透的水珠,看起來真是清新脫俗,非常漂亮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草地上分布許多巨石,適合全家出遊踏青賞梅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賞梅是一種興緻,咱們第一個景點,先往「汪家梅園」走走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散步賞梅較輕鬆不費腳力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今年的幾波冷氣團終於發威,幾處梅園也悄悄披上美麗的雪衣,正式向世人宣告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一片如白雪覆蓋的梅花林,更美!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往牛稠坑的路上已看到很多梅樹與盛開的梅花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來的正是時候,現在開得正漂亮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汪家梅園.雨中賞梅趣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梅花盛開時間常受到氣候影響提前或延後,而花開後又凋謝得快,因此能否看到美麗的花海景觀還需要靠點運氣呢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突然一陣風吹來,白色花瓣紛紛飄落,我們驚呼了起來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下雪了!下雪了!]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汪家梅園的自然風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一進入園區,我立刻被盤根錯節的一大片梅林震懾住(果然「數大便是美」!)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所謂「傲雪寒梅」,就是指梅花盛開在酷冷的寒冬裡,不經一番傲寒,哪得梅花吐艷飄香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淡淡的梅香 沁人心脾
好風光 卻依然教人流連
幾處梅園也悄悄披上美麗的雪衣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賞梅」的季節來了!在這個屬於它的時刻裡,[踏雪尋梅]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南投縣信義鄉,盛產青梅和葡萄,每年一月梅花盛開時為賞梅的理想地點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忙著取景拍照,對我來說,這裡隨處抓都是美景

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汪家梅園

信義鄉各賞梅區花況已進入盛開怒放時期,美麗花景令人陶醉

地址: 556南投縣信義鄉陽和巷90-3號            喜豁我的文章按個讚鼓勵我或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玩玩的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