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環湖生態景觀廊道,遊客可漫步其中,一覽長埤湖的絕美湖景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特有的寧靜祥和氣氛
坐在湖邊的長椅上欣賞山光水色與水鳥追逐
也是種優閒的享受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悠閒德湖...清澈又有水氣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大喔...重未見過...想要要一口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特殊又大的南瓜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邊的農民好厲害喔...好特別..好大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大的黃瓜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可愛的羊妹妹...吃午餐喔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長埤湖自然生態相當豐富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可愛的羊妹妹...吃午餐喔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遊客中心有賣飲料、咖啡、鬆餅,還有招牌牛肉麵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羊妹妹肚子餓了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羊妹妹肚子餓了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父子聯手搬大南瓜...好重喔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大的苦瓜喔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特別的瓜類喔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烤肉區...露營區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湖中飼養的鵝鴨等好稀奇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我為你吃喔.....不要咬我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好棒的農產品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湖中飼養的鵝鴨等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哇...好特別...這是什麼啊......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帥氣的兒子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哇...好大耶....這邊的招牌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弟弟不要強啦...會破啦....我要吃...我要吃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在湖畔喝咖啡的閒情逸致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深情地浩弟弟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園區內有環湖步道、露營區、咖啡館、生態水池等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不要阻止我.....我要聞木頭香...嘻嘻嘻嘻......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深情的演出...哈哈哈哈.....

宜蘭三星鄉長埤湖

宜蘭縣三星鄉員山村台七丙省道旁 觀賞著湖畔風光,沐浴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之中,這種漫步生活,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03-989-2018

arrow
arrow

    愛玩玩的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